当前位置: 首页 > 法院文化
我院第四党支部开展“追寻红色印记,凝聚奋进力量”党建活动

为贯彻落实省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,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热情,8月12日,我院第四党支部党员干警赴仙居县姚岸村开展“追寻红色印记,凝聚奋进力量”主题党日实践活动。通过参观中共仙居县委旧址纪念馆、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、观看《红色的足迹》专题宣传视频,支部党员们体会了我党我军血与火的峥嵘岁月,领略了当年革命先辈不屈的斗争精神。

前事不忘,后事之师。支部党员在活动后表示,重温历史,感悟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、汲取老一辈革命人的信仰力量,对于新时代接续奋斗、再创佳绩有着强大精神激励和信念支撑作用,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砥砺工作斗志、忠诚履职尽责,在实现“两个先行”伟大事业中奋勇前行。

  版权所有:临海市人民法院
地址:临海市东方大道10号 邮编:317000 电话:0576-85136988 传真:0576-85136984
建议IE6以上版本浏览器,1024×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
浙ICP备2022037337号-1   您是第 17025358 位访客

浙公网安备 3310820200041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