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 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法官风采
王洋洋同志先进事迹

王洋洋,女,1987年6月出生,中共党员。现任临海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三级法官。曾荣获“浙江法院‘萧山杯’执行故事会一等奖”“台州市第三届法治副校长优质课一等奖”“台州市法院优秀案例一等奖”“全市法院‘岗位大练兵’业务竞赛(刑事条线)优秀奖”等。2021年被评为三等功个人。

一、坚持思想为先,切实提升政治素养。始终将政治学习摆在首位,注重理论联系实际,在实践中提升自我、完善自我。积极参加各类主题教育活动,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。同时,积极参加各类党员活动,促进自身成长,提升政治素养,时刻保持政治正确。

二、强化业务学习,扎实做好审判工作。自进入临海法院以来,先后在人民法庭、刑庭担任法官助理职务,积累了办案经验。自2020年入额以来,及时转变角色,向书本学、向身边的老同志学,全面学习和掌握业务内容,不断总结教训、积累工作经验。面对各种新类型、新问题,能刻苦钻研、勤奋学习、迎难而上。在民二庭办理民事案件,2020年11月至今,收案271件,无上访案件,无瑕疵案件。

三、加强廉洁自律,践行廉洁奉公理念。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,始终做到廉洁自律,不接受当事人的请客吃饭,不办关系案、人情案。同时,不与律师进行工作范围以外的交往,不结交社会闲杂人员,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,踏踏实实做人,做到自重、自省、自警、自励。工作期间未发生任何违法违纪问题。

  版权所有:临海市人民法院
地址:临海市东方大道10号 邮编:317000 电话:0576-85136988 传真:0576-85136984
建议IE6以上版本浏览器,1024×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
浙ICP备2022037337号-1   您是第 17025358 位访客

浙公网安备 3310820200041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