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 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法官风采
于添鹰同志先进事迹

于添鹰,女,1993年11月出生,中共党员,现为临海市人民法院办公室一级科员。曾荣获“优秀公务员”“法院个人嘉奖”等。2021年被评为三等功个人。

一、坚持素质立身,在学习中不断总结提高该同志能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,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,争做“两个确立”的忠诚拥护者、“两个维护”的示范引领者。积极强化岗位学习,培养敏锐政治嗅觉,以身边人为榜样学习工作方法,以岗位实践为平台,不断充实完善自我。

二、坚持苦干作为,在实践中积极敬业进取在司法政务岗位工作的五年多时间里,该同志始终摆正位置,爱岗敬业,吃苦耐劳,工作中能主动向领导请示、向前辈请教、与同事沟通,相互配合、合力共进,发挥了办公室的“咽喉纽带”作用,做到了求真务实、专心谋事、勇于任事、踏实干事。负责公文收发、机要保密工作期间,主动加班,随叫随到,做到不松懈不贻误,共签收流转各类文件5919件。协助宣传工作期间,编辑发布微信公众号推文48期,该年度宣传考核台州市第一。2019年担任信息员后,近年来共编发各类信息345篇,2021年信息工作位列台州法院第一。2021年11月,因信息工作出色在全省法院信息公文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发言。

三、坚持作风引领,在坚守中树好个人形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,该同志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,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、组织纪律、廉洁纪律、群众纪律、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,在平时工作、学习、生活中,时刻把诚实做人、清白干事作为行为准则,注重用典型案件警戒自己,坚持勤政敬业、乐于奉献。

  版权所有:临海市人民法院
地址:临海市东方大道10号 邮编:317000 电话:0576-85136988 传真:0576-85136984
建议IE6以上版本浏览器,1024×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
浙ICP备2022037337号-1   您是第 17021974 位访客

浙公网安备 33108202000417号